一只胖团子哇

B站/公众号/微博:一只胖团子哇,去找我玩呀~

香缇卡蜜粉饼,被朋友圈个妹子的两块铁皮照片种草的。最近几次出门都带它,因为便携。


粉细,中度遮瑕力,主打保湿,但其保湿力跟我最爱的黛珂精致散粉还是没法比。用作定妆粉的话,会增加妆感。我这块色号shell,对黄2.5的我来说有提亮效果。我个人喜欢轻薄的底妆,这块会让我觉得有假面感。刚上妆妆面还不错,但持妆超过7小时后,法令纹和眉心会卡粉,脱的七七八八脸变得很斑驳🤭。


自带的粉扑很鸡肋,我有次就着酒店昏暗的灯光按完之后,到自然光下才发现脸黑一块白一块的🥵。所以我都会自备个蘑菇刷。


总之这块对我来说只适合补妆吧,直接用来定妆怎么用都磨合不来。喜欢轻薄底妆的妹子慎入。虽然它是很多博主的爱用品,但真的不是谁都适合🤣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