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胖团子哇

B站/公众号/微博:一只胖团子哇,去找我玩呀~

VIIcode 氧眼贴膜


这是我今年发现最惊喜的眼部产品了,没有之一!之前我看一个喜欢的博主推荐它去黑眼圈效果特别好,就去旗舰店查了下,发现这个品牌历史很悠久,跟natura bissie之类的牌子很像,美国专业眼部护肤品牌,都是皇室护肤品牌。

 

这个眼贴膜非常特别,每一片里面不像悦薇之类的眼膜一样是精华浸泡的,而是凝胶的质地。之所以叫“氧眼贴膜”,是因为它与眼部皮肤接触最近的是活氧植物精华层,可以修复肌肤吸氧能力,来达到淡化黑眼圈、紧致提拉的效果,这种‘氧’概念,与法尔曼的氧气面霜比较类似。接下来是一层清凉的海洋凝胶层,最外面由一层无纺布包裹住这些精华成分。并且这些有效成分量很足,是有一定厚度的。

 

它的用法也很特别,可以过夜使用8小时,剪裁跟眼部非常贴合,晚上我用它,冰冰凉凉的肤感真的特别助眠,敷一整晚眼周都不会觉得拔干,并且第二天早上,眼部能明显的感觉到紧致提拉,细纹和黑眼圈会有肉眼可见的淡化!效果特别神奇,我每次用都会被它神奇的效果惊艳到,甩我之前用过的悦薇眼膜好几条街好嘛!

 

不过想要完全消除眼部肌肤问题,还需要坚持用它,再加以眼霜的保护,和充足的睡眠,才能更好的维持眼部状态哦~

 

总之这是我今年最爱的一款眼膜,价格有点小贵,建议趁活动时候多囤一些!

评论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