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胖团子哇

B站/公众号/微博:一只胖团子哇,去找我玩呀~

❤La prairie蓝鱼子睡眠面膜VS香缇卡钻石睡眠面膜


从普吉刚回来的时候,我的皮肤由于总是泡海水并且长时间坐飞机,导致脸缺水到爆皮+粗糙,普通面膜补水完全没有效果。


先用natura bisse清洁面膜做清洁去了下角质,又用香缇卡钻石面膜厚敷后,仍然有残留的粗糙感,于是开了一罐蓝鱼子面膜急救。


两款我都不会过夜用,钻石之前po过,今天重点说下蓝鱼子。卸完妆后我会用刷子涂一层在脸上,第一次刚上脸会有刺痛感(面霜也是),过一会就消失了,2-3小时后洗掉,洗完后脸会变得超级细腻。并且我只用了一次它,脸部粗糙问题就完全解决了!皮肤回到一个很好的状态,细腻有光泽!


从修复效果来说,蓝鱼子绝对是比香缇卡要好的。最近一周用2-3次蓝鱼子面膜,眼霜用的la prairie冰晶面霜。脸光滑到不行,皮肤状态又上了一个新台阶😘~


我手上这瓶蓝鱼子是旧版,太好用了立马又下单了新版~❤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