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胖团子哇

B站/公众号/微博:一只胖团子哇,去找我玩呀~

🎈Bobbi brown Newyork sunset


2019中国新年限定色,又是一只枫叶色系,虽然很难买,但仍高价收了一只,很肉疼。

跟我最爱的枫叶色阿玛尼405以及很火的的YSL416做了对比试色。


❤bobbi brown VS 405


手臂试色,两只浓涂差的不多,但推开之后405偏橘,也有一部分是质地影响的原因,毕竟405属于唇釉,bb是唇膏,颜色更容易达到饱和。

两只上嘴都很显白。bb这只我最建议薄涂后用唇刷抹开再适当叠加,我第一次上嘴涂太厚,颜色偏红就完全没有🍁感了,变成很平淡的颜色,当时非常失望。但是后面薄涂颜色就很惊艳。

质地上,405我上嘴还是会拔干,并且吃东西掉太快了,颜色也会卡唇纹里。bb质地就好很多,有一定滋润度但是在嘴上过一会就会变成有粉感那种质地,偏哑光。吃东西也会掉但是比405好很多,不拔干不卡唇纹。

两只我都很爱,bb这只虽然高价收的但也很值。


🤔YSL416


试色薄涂蛮好看,甚至跟bb有点接近,大概因为我唇色深的原因,上嘴偏红,🍁调不明显,就显得非常一般。虽然YSL的唇釉质地非常滋润完全不拔干,镜面光泽妆效,但是保质期很短,放半年味道和质地就会变得很奇怪,我之前的07号就是因为变质丢掉的。

所以,这只不仅颜色上不够特别,质地我也不是很推荐。好歹我这只正常价格收的,如果是高价,真的强烈不建议买,不值得!总会有更好看的颜色出现不是嘛~

它家新出的圆管80和83,颜色再好看我也不动心,毕竟圆管质地太伤我了~


总之,bb这只还是很推荐买的,据说国内丝芙兰上了这只,大家可以靠柜试试~

评论(2)

热度(1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