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胖团子哇

B站/公众号/微博:一只胖团子哇,去找我玩呀~

❤CPB316,SUQQU英国限定122流星


好长时间没买过日系盘了,虽然手头有很多SUQQU 停产的收藏,但改版后这是我的第一盘。大家都知道,SUQQU分英国线和日本线。日本线的新配色大多过于清淡无聊,很多都能在已停产的盘子里找到影子,到目前为止没有一盘戳中我的,对于它家骨灰级买家来说真的蛮失望🤭。


而英国线相比要大胆许多,每次英国限定盘更是能让人眼前一亮。


比如这盘流星,哑光,珠光,细碎的亮片色都有,是很实用的一盘,上眼的清透感是任何欧美盘都比不了的,这也就是日系眼影的魅力所在吧🥰。


CPB的四色眼影和双色腮红,真的是沧海遗珠,虽然单价高但真的非常值得收。316左边的橘色,闪的非常美妙,完全不显眼肿。


虽然近几年大家都在追欧美盘,我也收了很多,但是日系眼影依然是我心中的白月光。


SUQQU现在画的比较少了,关于SUQQU的收藏已经上升为一种情怀了吧,有空把它们翻出来画一画拍拍照呀~

评论

热度(19)